解决方案

通信行业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u=3562049055,742294340&fm=21&gp=0.jpg

      在当今信息时代,数据在呈指数级增长,这些信息和数据的处理、存储、管理和使用离不开安全稳定的数据中心。建设安全稳定、技术先进、节能环保、方便使用、易于管理、可灵活扩展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构建满足云服务、高效、节能的新一代数据中心,已成为通信行业数据中心未来发展的必由之路。

通信行业数据中心的发展具备如下特点:
增长速度快:4G时代的到来、移动互联用户对带宽和流量需求的增加,使得通信行业数据中心需要快速的增长以适应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应用发展的要求。建设规模大:通信行业数据中心的大规模建设,使得其在业务拓展、能效管理、运维管理等方面都面临着不小的挑战。
分布区域广:由于资源等问题,越来越多的数据中心正在从北京、上海等用户集中的发达地区向中西部地区和二线城市迈进。

为您构建全面迈向新一代的数据中心

       从业务规划、咨询与设计入手,直至数据中心的整体集成与建设,最终实现精细化运营管理的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方案,我们将通过先进、标准、成熟的模块化设计与实施工艺,令您获得统一部署、快速交付、高品质的绿色基础设施资源,令您的业务与现在和未来的经营战略保持同步。为您构建高效、安全、智能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环境,帮助您为您的客户提供更为可靠的产品与服务;从整体规划、建设实践到运营管理的各个角度,确保数据中心的灵活性与弹性,确保您在基础设施部署方面的应变能力和扩展能力,从而更好的应对未来变化与业务增长需求,使您所提供的服务更加符合市场所需;提供数据中心系统、综合的数据中心节能解决方案(通过降低制冷系统、配电系统与IT设备的耗能比,提升可再生能源供电量,降低PUE值等方式)系统解决能耗问题,使得能源的使用能够降到最低,构建真正绿色节能的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