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方案

政府云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1双活机房(平面)
建设安全无虞的政务云数据中心
      在这个信息的时代,国家的发展、社会的稳定、政务职能部门进行社会管理和提供公共设施与服务等各个方面,都正在面临着更广泛的应用与信息安全问题等诸多矛盾与挑战。我们凭借丰富的政府服务经验以及对其需求的深刻理解,致力于为政府信息系统基础设施建设提供深度的可靠的服务:根据不同的政务应用与安全等级要求,帮助客户解决信息安全问题,保障政务数据中心平稳安全运行,公共利益不受侵害;个性化的深度服务与更快速的响应,满足国家信息系统建设的进程、职能部门的特殊要求以及灾难等重大事件的应对与支持;通过协助政府信息平台的建设,令公共信息服务更加便捷,使得百姓能够享受到更加优质的生活与服务。 帮助政府更好的平衡建设初期的投资限制与节能应用所带来的费用增长问题,达到政府节能指标要求。 随着云计算技术的不断推广应用、各级政府信息化进程的不断提速,对政府级别数据中心的规划建设也提出了更高更新的要求。政府云数据中心需求分析:信息安全及物理安全政府数据中心平台上存在大量与社会各行各业息息相关的综合数据,必须针对不同应用设置不同安全级别,在信息流转使用的同时确保信息安全。物理安全则是政府云数据中心安全可靠运行的基础性原则。不同用户的需求差异随着电子政务的不断推广,越来越多的政府职能部门进入电子化信息平台。不同的职能部门对数据的来源与应用有着不同的需求,因此根据差异化需求量身定制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尤为重要。节能减排低碳环保已经成为社会发展进程中必须面对和解决的主要问题,作为各级政府的云数据中心更应成为节能减排的典范与楷模。惠及大众通过建设方便快捷高效的云数据中心信息平台,为大众提供优质的服务是政府云数据中心建设的核心思想之一。

政府云数据中心解决方案要点
严格按照国家规范要求和信息安全等级要求,确保信息安全;
根据电子政务、数据采集、信息共享等不同应用细化解决方案内容;
充分利用新技术新思路,严格控制PUE值等关键指标;
充分考虑容灾备份,确保数据中心安全可靠运行;
注重系统的可操作性和可管理性,提高数据中心运行效率。